不支持Flash

通用电气、丰田和宝洁蝉联《财富》最受尊敬公司榜单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财富》杂志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年度全球最受尊敬50家公司的榜单。榜单显示,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和美国宝洁公司连续第二年位列该榜单前三甲。

  《财富》杂志与合益集团合作,对全球347家收入超过80亿美元的大公司的金融分析师和公司高管进行了调查,根据财务、人力资源、产品和服务质量等几大指标得出这一结果。

  榜单显示,美国公司上榜最多,高达35家,占了70%;其次是日本公司,共有5家公司登榜。除了日本公司以外,亚洲还有两家公司上榜,分别是新加坡航空公司和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分列第17和第34位。

  另外,从单一指标上看,创新方面最受尊敬的三家公司分别为美国

苹果公司、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和美国
迪士尼
公司;人员管理方面最受尊敬的三家公司分别为美国宝洁公司、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