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第三批新基金发行批文昨下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今年第三批新基金的发行批文昨日下发。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日前已获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日通过交通银行以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发行。

  据悉,汇丰晋信此次发行的基金将是该公司旗下管理的第三只产品。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将采用动态策略投资方法,主动把握市场变化,积极选择相对回报较高的投资品种,全方位捕捉投资机会,尤其适合A股轮动特征明显的牛市行情。该基金股票投资部分占基金资产的30%-95%;除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占基金资产的5%-7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