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62 证券简称:强生控股编号:临2007-001号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21世纪经济报道》于3月12日刊发的“上海国资委领衔重组,本地股孕育‘资产注入’机会”一文中称“强生控股有望获得上海交通卡的资产”,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尚未有将其持有的12.87%的东方交通卡公司的资产注入本公司的意向。

  二、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公司股改时特别声明: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完成后的一年内,上海强生集团有限公司愿意通过相关法规政策允许的方式,将优质资产注入强生控股,以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控股股东对包括出租汽车等优质资产的注入工作在讨论之中。

  三、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所有经营业务进展正常。

  四、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和报纸,本公司披露的信息以上述网站及报纸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七年三月十四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