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成精选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30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万方报道大成基金公司公告称,已于昨天实施第4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60元,累计分红金额达每10份基金份额4.80元。

  不久前获“2006年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的大成精选,成立于2004年12月15日。自2006年12月21日成功拆分净值回归1元以来,截至今年2月16日,39个交易日已经给投资者带来了28.9%的收益率。在最近震荡行情中,大成精选基金及时在高位减仓,锁定收益,推出了10派1.60元的分红方案。此次分红除权后净值将再次接近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