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会计差错增亏1.4亿 S*ST生化连涨停八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2:11 京华时报

会计差错增亏1.4亿S*ST生化连涨停八天

  本报讯(记者 李远志)昨天,股价已连续7天涨停的S*ST生化发布公告,公司自查发现重大会计差错,使2006年期初未分配利润减少1.42亿元,2005 年年度净利润由亏损5.21亿元增至亏损6.63亿元。尽管曝出增亏1.4亿元,S*ST生化股价昨天仍全天封于涨停板。

  公告称,由于历史原因,2005年10月以前,S*ST生化存在未入账银行贷款1.5亿元,并在2005年10月补录入账。入账时由于相关人员均已离职,原始凭证已不完整,经清理、核对,根据资金流向对应增加了对深圳市永利信商贸公司7825.235万元和深圳市双实物业公司7300.6万元的其他应收款。

  2007年初,公司对上述事项再次核查,拟追溯提取对上述两笔债权的坏账

准备金约1.42亿元。截至昨天,S*ST生化已连续8天涨停,股价累计上涨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