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天津中环等三公司首发获发审委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20: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24次和25次会议于2007年3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

  沃尔核材和连云港均为第二次上会,之前两公司首发申请均被暂缓表决。沃尔核材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1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76%,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53元;而连云港将发行1.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48亿股,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

  天津中环

半导体拟在中小板发行1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7.57%,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56元/股。公司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