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研究机构大幅上调今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50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德国权威研究机构世界经济研究所12日宣布,将其对2007年德国经济增长率的预测数从原先的2.1%上调至2.8%。

  如果这一预测变为现实,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超过2006年的2.7%。

  位于德国北部城市基尔的世界经济研究所发表报告说,德国国内市场,尤其是日渐好转的就业市场、稳定增长的消费需求和创纪录的工业订货,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

  报告称,尽管今年德国上调增值税 以及美国经济增长放慢将给德国经济带来一定影响,但目前德国许多经济指标依然处于较好水平,2007年德国经济将保持旺盛的增长势头。

  报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德国工业生产将出现较大增幅。但由于世界经济增长有所放缓,2007年德国出口增幅将比2006年略有下降。

  世界经济研究所还预计,2008年德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2.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