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东锅股改完成 东方电气整体上市完成重要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03 新京报

S东锅股改完成东方电气整体上市完成重要一步

  本报讯(记者 刘宝强)3月12日,S东锅每10股流通A股获送2.5股的股改方案得到流通股股东的广泛认可,流通股股东投票率达到61.28%,以90.89%流通股股东赞成率获得通过。S东锅股改的顺利完成,为东方电气整体上市完成重要的第一步。

  S东锅大股东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王计在投票结束后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将会在S东锅股改完成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整体上市步伐,提高集团公司的抵抗行业周期性的核电、风电、太阳能“五电并举”的电力装备制造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