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东锅股改方案高票通过 东气整体上市迈第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4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3月12日,S东锅每10股流通A股获送2.5股的股改方案以90.89%流通股东赞成率获得通过。

  根据S东锅公布的股改方案,东方电气集团将向S东锅股权流通股股东支付10送2.5股的对价,随后,东方电机则通过向东方电气集团发行3.67亿股A股,折合资金约89亿元,用于购买东方电气集团持有的S东锅74.44%股份中扣除支付S东锅股改对价后的股份及东方汽轮机100%股权。同时,东方电气集团将以其通过定向增发增持的东方电机A股股票为换股证券,向S东锅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发出换股要约,每1股S东锅流通股股份可以换成1.02股东方电机A股股票。另外,在股改期间,S东锅公告称:公司将以现金的方式支付对价,以17419.97万元的转让价格,受让其控股集团东方电气所持有的30%的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东方锅炉持有东方重机30%的股权,成为东方重机第一大股东。

  S东锅股改的顺利通过,为东方电气以定向增发注入S东锅、东方重机、东方汽轮机的资产,以东方电机这个平台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