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民纺织科技和浙江利欧股份IPO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4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将于3月16日即本周五举行第26次发审会议,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过会接受审核。

  新民纺织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3000万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7.08%,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24元/股;利欧股份上市的目的地也是中小板,公司此次拟发行不少于1876万股、不超过2000万股,暂定为19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4%,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2.08元/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