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IPO申请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于扬

  本报讯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3月16日召开2007年第26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江苏新民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国信证券保荐,拟发行30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7.08%,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24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年产2000万米高档仿真丝面料生产线建设等项目。

  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由广发证券保荐,拟发行不少于1876万股、不超过2000万股A股(暂定为1900万股),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24元。募集资金拟投入“新增年产75万台新型高效水泵投资项目”和“新增年产68万台园林机械投资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