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4: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3月12日,部分媒体刊登了有关公司相关信息的文章,文中就公司通过BSI的认证,荣获BSI颁发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认证证书、沙眼衣原体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CT)CE证书及人巨细胞病毒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CMV)CE证书进行了相关报道,并提及“目前这两种产品在国内市场已处于领先地位,进入欧盟后,其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公司就上述报道郑重声明如下:

  1、公司近期通过了BSI(英国标准协会)的认证,荣获BSI颁发的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认证证书、沙眼衣原体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CT)CE证书及人巨细胞病毒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CMV)CE证书。荣获CE证书,表示加贴认证的产品符合有关欧盟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获得了产品进入欧盟市场销售的通行证。

  2、公司沙眼衣原体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及人巨细胞病毒核酸扩增荧光检测试剂盒两个品种的销售额不大,2006年分别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8%和2%,而且这两个产品进入欧盟市场是一个长期而艰难的过程,对公司近期的业绩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3、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所有信息均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