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伦置业澄清市场不实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何军

  近日有券商撰文称,天伦置业的“天伦置业大厦”既能在房产升值中受益,2007年开始又能够给公司每年带来4000多万元的租金收益,合每股收益0.4元左右。对此,天伦置业予以了澄清。

  天伦置业认为该文章内容虚假,公司从未向任何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及媒体透露和披露过上述言论,由上述言论引发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与公司无关,公司保留对此及类似虚假不实报道追究责任的权利。

  天伦置业强调,实际情况是天伦大厦计划今年5月交付使用,从1月份至今招租情况不太理想。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1447 平方米,其中地上25 层建筑面积为34731 平方米,地下3 层建筑面积为6716 平方米,公司自留第25 层作为办公之用,余者将全部对外出租,可供出租面积33350 平方米。按照目前

广州楼市租赁行情,以80 元/平方米左右计算,如果该项目可供出租面积全部实现租赁后,预计可实现年租赁及管理费收入为3600万元左右,预计该项目可贡献的利润为1500至2000万元之间。所以既便是该项目全部实现租赁,所能贡献的利润也与该文章所指的“4000 多万元租金收益”及“每股收益0.40 元”相去甚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