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天宏将注入纺织业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天宏将注入纺织业资产

  □本报记者 初一

  *ST天宏今日刊登的重组进展情况公告透露,这家以造纸为主业的公司将被注入纺织业资产。

  *ST天宏于1月26日起停牌至今。该公司曾于开始停牌的当天发布公告称,拟与新疆天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农八师石河子市国有资产投资公司)进行国有股权行政划转、定向增发及资产重组。2月10日,*ST天宏披露2006年年报,实现扭亏,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天宏今日发布公告表示,由公司聘请的资产评估机构对公司拟置出的资产(包括常德天宏)已完成了现场堪查工作;由新疆石河子银河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聘请的审计机构,对拟置入的银河纺织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保荐机构正在制定公司定向增发及资产重组方案,待当地有关部门审核。*ST天宏称,公司拟召开董事会,对公司拟定向增发及资产重组等事项进行审议,同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事宜。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ST天宏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