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置业(000711)整体上市预期 经营持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目前天伦集团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只有26.6%左右,通过整体上市将可增大持股比例,巩固公司的控制权,所以其巨额资产未来有可能借壳进行整体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已定位在房地产开发与租赁业务上。公司主要资产如天伦置业大厦、广州天誉花园部分资产将带来稳定的收入。公司正积极寻找新的房地产项目。公司2006年的业绩有望出现拐点,而人民币持续升值带来的地产价值迅速提升,使公司投资价值面临重估。

  二级市场上,公司近日股价强势特征明显,在经过一波上涨之后能够在高位保持平台整理,目前再度拉升,突破了整理平台,新一轮上攻行情已经展开,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齐鲁

证券 盛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