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 低市盈率 技术调整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一市场再现涨停狂潮,涨停个股快速增多,整体性多头行情一触即发,在此背景下,受益于国家政策的消费升级板块,尤其是其中的低市盈率品种有望率先走出反弹行情。长安汽车(000625)为基金重仓蓝筹股,去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33元,同比增长146%,公司公告称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100%以上。

  去年三季度显示,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机构加仓明显,其中社保108组合持有高达3791万股。近期汽车板块受到

燃油税的影响而走势呆滞,但由于燃油税属于费改税而非消费税品种,因此即使开征燃油税后,不会抑制居民购买汽车的欲望,短线汽车股依然具备强力反攻能力,值得密切关注。

  (浙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