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维瓷业为天然气供应所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因天然气供应不足,四维瓷业大部分生产线已经停产。

  四维瓷业今日发布公告称,受天然气气源紧张影响,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输气作业区己正式通知公司在3月份向公司本部限制供气,比正常供气量减少70%。

  对此状况,四维瓷业表示,目前公司正采取一切措施争取恢复正常供气,妥善安排生产,尽量减少损失,并利用限气期间做好设备减修和员工培训工作,由于此次限气事件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影响,大部分生产线已经停产,受影响的主要是国外订单的供货,目前损失无法估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