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轮胎橡胶AB股净利润落差近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喜玉

  轮胎橡胶今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显示出公司A股和B股审计报告净利润的巨大差异。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和浩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报告,公司2007年经审计的税后利润,A股为14168.79万元,B股为4986.13万元,两者差异9182.66万元。差异的来源主要为大孚等子公司当年发生的超额亏损净额等项目的不同会计处理。

  轮胎橡胶在年报中称,2006年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34978.13万元,同比增长25.05%;利润总额15105.05万元,同比增长121.09%;净利润14168.79万元,同比增长9.7%;每股收益0.159元。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发展,主要原因是公司近几年通过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速项目建设,使载重子午线轮胎的产能进一步增加,随着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和积极的市场营销战略,确保了公司有效销售。公司2006年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元现金红利(含税),B股股利折算成美元支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