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1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1 证券简称:广电网络 编号:临2007-5号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临时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2月2日本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利用募集资金约人民币6.9亿元申购新股的议案,并于2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刊登了相关公告。

  本公司实际用于申购新股的募集资金为人民币6.5亿元。在董事会授权的期限内,公司仅参与了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申购。本公司在中国平安开盘首日将中签股份出售,并将申购新股的6.5亿元募集资金款全部完整地、安全地转回本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中。本公司今后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办理募集资金使用手续。

  特此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3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