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媒体认为中国汽车真正进入欧洲尚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虽然在第7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瑞士人首次接纳了中国汽车制造商,但一些瑞士媒体仍然认为,中国汽车真正想在欧洲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尚需时日。

  瑞士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说,要想在欧洲市场上站住脚,中国汽车业显然需要不断改进品质。

  瑞士《汽车要闻》杂志记者马蒂亚斯·普凡穆勒尔认为,中国汽车业拥有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们从西方汽车制造商那里得到了支持,特别是学到了生产知识和现代技术,从而推动了整个产业的发展。

  普凡穆勒指出,中国汽车工业成长十分迅猛,速度甚至超过走在前面的日本和韩国。他说,中国人学习得相当快,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中国车只不过是个开端”。

  不过,普凡穆勒也强调,由于面临一系列困难,中国汽车要真正进入欧洲市场还需要至少10年的时间。(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