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购售电合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06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900股票简称:长江电力公告编号:2007-006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购售电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3月12日,中国

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售电方,与购电方华中电网有限公司签订了《2007年度葛洲坝水电站购售电合同》。

  根据合同约定,2007年度葛洲坝水电站年合同电量为154.1亿千瓦时。合同电量上网电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价格[2006]180号文件精神执行。合同有效期至2007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三月一十二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