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2:06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增加土地储备,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我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仪征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参加上海市金山区房屋土地管理局举办的相关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竞价出让竞得土地使用权,并于2007年3月 5日签订完毕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我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仪征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2亿元的价格竞得金山区朱泾镇8号宗地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老干部局以南、城中路以东、市河以北、人民路以西。地块总面积为13288.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40年,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

  为更好的建设该地块,成立上海莱德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仪征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高继胜。公司住所: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仓桥街109号。

  特此公告。

  莱茵达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2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