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证券:权证市场面临调整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东海证券

  上周五大盘大幅震荡,在经历数天的上涨之后,大盘显得上涨乏力,盘中抛盘压力较大,后市大盘仍有震荡,建议投资者控制好仓位,近期宜谨慎操作。

  上周五权证市场绿肥红瘦,除云化权证继续封于涨停以外,仅有邯钢权证、钢钒认沽权证和中化权证等6只权证上涨,权证市场总计成交221.66亿元。同股票市场一样,权证市场目前面临着较大的调整压力,盘中抛盘较为踊跃,短线资金快速进出而中长线资金有撤出的迹象。

  综合判断,我们认为权证后市不太乐观,不过,鉴于大盘的调整压力及认沽权证已经持续数日调整,部分认沽权证品种将会有反弹的可能,而对于认购权证,应以观望为主。此外,对于仅剩10个交易日的包钢认购、认沽权证,投资者应警惕它们的价值回归风险。

  权证隐含波动率数据如下: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202%,认购权证(包含认股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189%,认沽权证平均隐含波动率为216%,隐含波动率最大的是包钢认沽权证,为46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