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花都别墅缓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3:50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6套原定于19日拍卖的花都别墅昨日宣告暂缓拍卖。业内人士推测,这可能和原业主及时还清了拖欠的贷款有关,也可能是未统计完水电等欠费总额。

  记者了解到,这批别墅位于南航碧花园天鹅湖组团,建筑面积都为288.33平方米,拍卖参考价在150万-154万元之间,单套保证金约为15.4万元。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别墅之所以进入拍卖市场,是因为原来的业主无力偿还银行贷款,在经法院确认后被相关部门查封。

  万家资讯统计数据显示,近期进入市场的住宅拍卖标的中,

别墅比例约为两成。受未来一段时间大
户型
稀缺因素影响,这类住宅近期一经推出便很快被市场消化。如上月开拍的二沙岛金亚花园7幢别墅,单套成交价格约2300万元,最高溢价接近50%。 南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