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晖股份整体拍卖会流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3: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郑建超) 春晖股份公告称,3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的知会函。知会函称,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委托联合拍卖小组于该日在三埠假日酒店三楼举行开涤集团主营业务资产包整体拍卖会,因无竞买人交纳保证金,拍卖标的由委拍方收回,此拍卖不成功。

  相关资料显示,此次拍卖的资产除了春晖股份的股权之外,还包括与春晖密切相关的中晖公司五条30万吨的聚酯切片生产线。据了解,目前该生产线被春晖股份租赁进行原材料生产,春晖股份主营产品涤纶丝的原料全部由该生产线生产产品供应。同时拍卖的还有春晖股份无偿使用的“春晖”

商标,该商标的使用期限一直到商标的注册有效期2007年6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