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主营业务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春晖股份 公告编号:2007—005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大股东主营业务资产包整体拍卖会不成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6年3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第一大股东广东省开平涤纶企业集团公司(“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的知会函。

  函称,开涤集团破产清算组委托联合拍卖小组于2007年3月9日上午10时,在三埠假日酒店三楼举行开涤集团主营业务资产包整体拍卖会,因无竞买人交纳保证金,拍卖标的由委拍方收回,此拍卖不成功。

  公司董事会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并将根据资产包处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