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大首创3亿元打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工大首创3亿元打新股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工大首创3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公司、公司的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利用3亿元自有资金进行新股申购的提案。

  工大首创今天刊登的公告说,公司决定将部分自有资金用于新股申购,公司、公司的分公司宁波第二百货商店及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最大认购新股资金总额不超过1亿元。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世强和财务总监鞠建洋监控上述资金的划转,公司及分公司由公司财务副总监刘娟监督和管理上述资金具体操作和使用,软件公司由公司财务副总监兼软件公司财务总监王安武监督和管理上述资金具体操作和使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