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股份核实信息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天水股份核实信息披露

  本报实习记者 乔金亮

  天水股份(000965)公告称,拟对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予以核实。经深交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07年3月12日起停牌,待公司核实完毕且相关信息披露后按规定复牌。

  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于2007年3月7、8、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深交所关注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公司表示,公司股权划转及转让方案已获得国资委的审批通过,但股改方案仍须证监会出具无异议函后方可按规定履行表决程序。公司已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相关部门,该方案目前仍在审批过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