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隆达:10股转增10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沙隆达:10股转增10尚未确定

  本报实习记者 乔金亮

  沙隆达(000553)公告称,控股股东沙隆达集团提出的“每10股转增10股”议案还未提交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是否通过尚存在不确定性。

  在公司已披露的股权分置说明书中,公司控股股东沙隆达集团公司曾承诺:沙隆达集团在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上,将提议沙隆达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转增10股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

  公司提示,希望广大投资者对公司合理预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并不能实际改善公司基本面。同时表示,公司2006年度财务数据正在审计过程中,根据预审结果,预计2006年全年利润不会超过前三季度利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