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本公司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已于2007年3月7、8、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本公司拟对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予以核实。经申请并经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天水 股票代码:000965)自2007年3月12日起停牌,待公司核实完毕且相关信息披露后按规定复牌。

  公司股权划转及转让方案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审批通过,但

股权分置改革暨资产置换方案仍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无异议函后方可按规定发布召开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履行表决程序。公司已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相关部门,截至本公告日,该方案仍在审批过程中。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为《证券时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三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965 证券简称:天水股份公告编号:2007~005

  天津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暨停牌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