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集团第三大股东违规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华神集团第三大股东违规炒股

  本报记者 董文胜

  华神集团(000790)近日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由于在减持过程又买入公司股票,涉嫌违反《证券法》相关条例,由此收归该股东相关股份的买卖收益。

  华神集团于2007年3月9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华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通报:该公司已于2007年2月26日至3月8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售出华神集团股票16410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此外,2月26日,该公司又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1900股。华神集团指出,由于该股东在减持过程中买入公司股票,涉嫌违反《证券法》第47条,该笔股份买卖的收益归公司所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