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只ETF遭遇赎回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0:2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尽管上周市场止跌反弹,沪指收出四连阳,但全部5只ETF均遇到不同程度的净赎回,上证50ETF和上证红利ETF延续前周份额流失的趋势,且赎回规模较大。

  上周沪市权重股有所反弹,部分资金选择获利出局,造成上证50ETF赎回份额高达4.99亿份,较前一周放大1.52亿份,申购份额仅为2.64亿份,规模下降了2.35亿份。上证红利ETF同样遭遇净赎回,上周赎回份额达1.78亿份,规模缩水1.05亿份。

  一直不愠不火的上证180ETF同样出现净赎回,但数量并未放大,规模下降0.015亿份。

  在深交所上市的两只ETF虽然同遭赎回,但规模均不大,中小板ETF份额缩水0.63亿份,深证100ETF缩水0.13亿份。期末规模分别为9.54亿份和16.44亿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