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慢步回暖 延续两会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7:40 金融投资报

  编辑提示

  两会召开,政策出台,市场回暖,开户数暴增,基金冲刺发行,技术形态出现“红三兵”,大军又兵临3000点大关城下……本周的市场以一种让人目不暇接的方式,收拾起曾经的一地瓦砾,“修复”了2·27暴跌带来的创痛。

  有关市场的声音也格外的引人注目:经济学家吴敬琏在引发一场关于“股市泡沫”的争论以后,又发出了“全民炒股不正常”的醒世恒言。和这两周来上百亿的基金一发行就封“涨停板”的热卖现象一对照,这市场还是真热得可以。

  但还是有智者从又一场呼之即出的“股市狂欢”到来之前,嗅到了又一场暴风雨的气息:小非减持,大非变现,

新股发行加速,QFII将扩容,期指将登台,资金投资国际市场面临闸门开禁……

  这个市场就是这样:有一天860元变为56万元的“

神话”,就有22万元一天化为乌有的“现实”。财富增值的巨大效应和市场风险如影随形。无视风险,无视规律,不善于从一次又一次的巨幅调整中掌握平和的心态与理性方法,我们的身边还会一次又一次的有人“好了伤疤忘了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