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富证券:上攻3000需量能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0:54 中国证券报

财富证券:上攻3000需量能配合

  □财富证券 杨孟华

  在上市公司盈利保持高速超预期增长、市场流动性充裕、人民币升值大趋势不变、股市制度变革增加市场吸引力等几大基调不变的情况下,大盘高位震荡不会改变市场整体的向上运行趋势,每一次调整都是买入优质股票的机会。但是,A股存在局部的结构性高估,未来国际股市的波动、紧缩货币政策、股指期货推出等因素也会短期改变牛市向上的运行节奏,因此大盘上半年可能主要表现为大幅震荡。

  地产和银行股开始重新走强,由于这两大板块从一月份就开始调整,预计下周这两大板块仍将会延续。从技术面来看,沪综指将前期大阴线的跌幅收回近半,多头信心有所恢复,30日均线这一短期多空分水岭被多头控制。中长期趋势而言,上升趋势良好,但短期趋势仍有待观察,上升过程中成交量难以持续放大,连续三日都没达到5日均量,显示资金在冲高过程中还是保持了一份谨慎。

  投资者在大盘再度接近3000点关口时可考虑适当控制仓位,中线资金的布局需要等到大盘趋势的进一步明朗。

  下周趋势看平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股指期货管理条例何时推出。

  下周区间2850-3000点

  下周热点银行股、化纤、指标权重股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