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理财挂钩全球五大金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0:15 中国证券报

  近日,光大银行再次推出同升系列股票联结型理财产品——同升三号,发售期至3月15日结束。

  同升三号理财产品选择了全球金融行业中市值最大的五家公司,分别为:花旗集团、美国国际集团、高盛集团、汇丰控股、瑞士银行,预期收益联结在上述公司股票上。五只股票市盈率水平不及国内上市金融公司的四分之一,目前其算数平均市盈率水平均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同时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欧元50价格指数同期市盈率水平(17.94倍和13.24倍)。伴随全球金融行业景气上升,股票上涨动力强劲,潜能巨大,多数分析师对五家公司股价前景乐观。该产品投资期限为1.5年,有人民币、美元两个币种可供选择,完全保本机制没有本金损失的风险,预期年收益率最低0%,最高不封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