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6: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秦媛娜

  昨日,央行公开市场业务操作室公布了今年一级交易商名单,共有52家机构入选,虽然数量与去年持平,但是具体机构有所调整,汇丰银行上海分行成为首家入围该名单的外资银行。

  名单中共有42家银行、4家券商、4家保险公司和2家基金公司。根据评审结果和货币政策调控需要,福州市商业银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成为新近上榜的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

  而去年曾经入选的无锡市

商业银行、珠海市商业银行、申银万国
证券
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机构今年则不再成为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