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旗上调工商银行评级目标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5: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花旗上调工商银行评级目标5港元

  花 旗 上调工商银行评级目标5港元

  花旗把工商银行(1398.HK)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维持目标价为5港元。花旗表示,工商银行股价在近期回调之后,交易在2008财年市盈率14.0倍和2007财年市净率2.5倍上,与该行预测的2005-2008年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34%相比,不能认为是估值过高。

  鉴于工商银行是中国内地最大的

商业银行,存款的市场占有率达9.4%,因而是分享内地经济增长成果的最佳选择。预计工商银行2006财年纯利为人民币535亿元(市场的普遍预期是516亿元),主要是受到净息差扩大至2.48%和收费收入强劲增长(比上年上升50%)的推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