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都航空转让子公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5: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洪都航空转让子公司股权

  □本报记者 丁可

  洪都航空今日披露,由于北京伊格莱特航空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最近年的经营发展状况未达到公司投资预期,公司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退出对伊格莱特公司的投资,并将所持该公司股权予以转让,转让金额以伊格莱特评估后实际价值为依据确定。

  伊格莱特公司是经洪都航空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由洪都航空与中航技总公司合资组建。该公司主要负责专营海燕飞机、新型初教六飞机的研制改型以及新型初教六飞机大散件出口,其注册资金500万元,洪都航空以现金投入100万元,占注册资金的20%。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洪都航空对伊格莱特公司进行了增资扩股,追加现金投资300万元。增资扩股后,伊格莱特公司注册资金变更为1000万元,洪都航空占注册资金的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