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去年盈利122亿元增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5:43 新京报

  回归A股上市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有望最快4月登陆A股

  本报讯(记者张诚)交通银行(3328,HK)昨天发布的2006年报显示,全年实现净利润达到了122.74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32.71%.目前交行回归A股的上市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预计有望最快4月登陆A股,同时其刚刚完成250亿次级债的发行工作,资本充足率进一步提高。

  根据其年报显示,在公司业务方面,交行在中国境内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重点区域得到长足发展。

  目前交行正在积极准备回归A股的工作,其250亿次级债也刚刚发行完毕,此次一份漂亮的年报无疑为其接下来的IPO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资产质量上看,交行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其不良贷款比率为2.01%,比年初下降0.36个百分点;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114.69%,比年初提高6.45个百分点,资本充足率达到10.83%,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5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