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公司IPO申请下周二再度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4: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在经历了春节前后新股发行审核的真空期后,从本月起,IPO发行审核重新恢复常态。自3月6日召开春节后首场发审会之后,中国证监会又将于3月13日召开2007年第24次和第25次会议公告,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分别上会接受审核。

  其中,深圳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均是第二次上会。在2006年的最后一场发审会和2007年第20次会议上,深圳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曾分别被暂缓表决。(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