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45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64 股票简称:岁宝热电 编号:临2007-002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3月7日(星期三)上午8:30分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该次会议于2007年2月25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邢继军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决议有效。

  本次会议的与会董事在投票表决前,认真审议了各项议案,会议以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并同意予以公告;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经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计,本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1,798,554.93元,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631,353.77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37,272,180.91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6,439,382.07元。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2006年度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拟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即以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136594549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10股,预计减少资本公积金136,594,549.00元,资本公积金结余为54,355,416.29元。

  以上预案须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确定其报酬的议案》;

  同意2007年度继续聘请天健华证中洲(北京)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同意给予该公司2006年度审计费用50万元(差旅费自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证监发(2006)136号《关于做好与新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财务会计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编制的新旧会计准则股东权益差异调节表及其附注进行审阅,审阅报酬为5万元。总计55万元。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坏帐准备的意见》;

  为了提高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对应收帐款和或有事项进行了彻底清理。根据清理结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判断的原则,对应收电业局上网电费8,583,418.03元全额计提坏帐准备;因对岁宝天鹅饭店提供借款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而造成的8,559,611.00元损失,全额计入营业外损失。上述两项共计17,143,029.03元。

  1、在清理过程中,经多次核对,核实哈尔滨电业局陈欠上网电费15,800,979.60元(本公司按照先发生先收回的原则确定应收账款余额账龄,帐面余额没有陈欠)。哈尔滨电业局以房屋、车辆和现金7,217,561.57元抵偿上述欠款中的部分款项,对差额部分计8,583,418.03元不再予以确认。致使上网电费8,583,418.03元无法收回。为慎重起见,根据谨慎性原则对上述款项全额计提坏帐准备。

  2、本公司于1997年6月11日为哈尔滨岁宝天鹅饭店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直属支行贷款500万元提供了永不撤销借款偿还保证书。贷款期限为1997年6月11日至1998年6月10日,合同到期后借款人哈尔滨岁宝天鹅饭店没有履行还款义务,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直属支行依法起诉,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0年3月21日下达了(2000)哈经初字第46号民事判决书。并于2006年9月20日将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账户中的8,559,611.00元存款扣划至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用以抵偿哈尔滨岁宝天鹅饭店有限公司所欠的全部债务。针对上述担保承担的连带清偿责任,公司向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追偿借款人哈尔滨岁宝天鹅饭店有限公司责任。有关诉讼的情况,已如实进行了详细披露。

  根据岁宝天鹅饭店的实际情况,虽然公司起诉天鹅饭店已胜诉,但其偿还被扣款项的可能性也很小,因此按照谨慎性原则,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而造成的损失全部计入本年营业外支出。

  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以上(二至五项)决议须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决定,在适当时候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三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864 股票简称:岁宝热电编号:临2007-003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3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车轩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06年度报告及摘要》

  特此公告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七年三月七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