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邮科技转让东海证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45 中国证券报

湘邮科技转让东海证券股权

  转让价格按净资产溢价25%

  本报记者 徐建军 北京报道

  湘邮科技(600476)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将持有的东海证券5000万股权转让给上海九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转让东海证券股权的议案》,转让价为每股1.47元,在每股净资产1.174元基础上有25%的溢价。此次转让总价为7350万元。这5000万股份占到东海证券总股本的4.95%。

  根据东海证券公布的2006年未经

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2006年净利润达到2.01亿元。截至去年年底,东海证券资产总计44.63亿元,所有者权益达到11.86亿元。

  公司同时决定于2007年3月24日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东海证券股权的议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