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电气再次减持长征电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45 中国证券报

银河电气再次减持长征电器

  本报实习记者 乔金亮

  长征电器(600112)公告称,3月8日,公司股东银河电气已将其持有的长征电器353.11万股流通股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出售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77%。出售后,银河电气持股比例由17.71%变为15.94%。

  以3月8日公司股票最低成交价5.45元/股计算,银河电气通过此次减持至少套现1924.45万元。

  这是长征电器近日来第2次公告银河电气减持股份。公司昨日公告,截至3月6日收盘,银河电气已经通过上交所挂牌售出长征电器

股票29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