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投放350亿贷款助农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0:44 中国证券报

  记者从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了解到,2007年,这个省农村信用社将投放350亿元贷款,帮助农民增收,支持全省新农村建设。

  据介绍,今年黑龙江省各级农村信用社在支持传统农业发展的同时,还将积极支持农村种植、养殖业的结构调整,稳步推出大额农业信贷,支持农业产业化发展。为满足农村不同市场主体的信贷需求,农村信用社将开办农户购买农机具贷款、农民劳务输出等创业型贷款。此外,黑龙江省各级农村信用社将拓宽服务领域,加大对农民购置生活用品、建房、治病、子女上学等消费类贷款,并采取措施支持农户联合体和农村经济组织发展。

  据了解,2006年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投放支农贷款277.7亿元,全省近400万户农民从中受益。(王春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