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两新股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严丽梅报道:春节长假前暂停至今的新股发行恢复。今天,两公司分别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披露,3月16日(下周五)将网上发行新股。

  辽宁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信股份,代码002123)本次拟发行16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400万股。发行价格将通过向询价对象询价的方式确定。该公司主要从事节能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业务,主要产品为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智能瓦斯排放装置(MABZ)。公司发起人为左强、深港产学研、河南新纪元、贺建文、鞍山市电子电力公司、辽宁科发、辽宁世凯。

  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马股份,

股票代码002122)本次拟发行34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3600万股。发行价格将通过向询价对象询价并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和市场情况直接确定发行价格。该公司主营业务为轴承及配件的生产和销售。公司控股股东为天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6630万股)、实际控制人是马兴法。

  今天还有2家公司公布了有关定向增发的消息:大亚科技(000910)和西藏圣地(600749)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

证监会核准,大亚科技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000万股新股、西藏圣地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新股。

  (晓健/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