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0中国指数基金权证香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峥)A50中国指数基金挂钩的衍生权证3月12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这是香港股市首只与内地市场相关的衍生产品。

  香港证监会主席韦奕礼日前表示,继推出新华富时A50中国指数基金以来,香港近期将推出与该基金挂钩的衍生权证。香港联交所已于近日发函通知衍生权证发行商,可于3月5日起就在香港上市的A50中国基金(股份编号:2823)发行相关权证。如该权证于3月5日发行,则可于3月12日上市开始买卖。今后,投资者可在香港资本市场透过权证投资来分享A股市场的成果,而此前的渠道只有QFII购买涉及A股的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