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0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董文胜

  S岳兴长(000819)今日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中检函《关于“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的函》。该函称,《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Ⅲ期临床试验总结报告》已经完成。

  相关资料显示,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为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Ⅲ期临床研究的主持单位,总结报告的出具标志着Ⅲ期临床试验已经结束。这意味着康卫公司将根据该总结报告编制新药申报材料。口服重组幽门螺杆菌疫苗用于胃病的预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