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玻璃(600716):重组在即 搬迁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05 中国证券报

  持股名称 *ST三元(600429)

  持股数量(股)21700

  股票市值(元)102641.00

  资金余额(元)142.89

  收益率(%) 2.78

  操作计划 集合竞价抛出*ST三元,然后以开盘价买进耀华玻璃(600716)

  市场早有联想旗下的弘毅投资控股欲收购公司的报道。公司因此曾发布公告称:经询问大股东耀华玻璃集团公司,集团根据省、市要求正在进行改制,并与多方进行接触之中。从上述公告之中可以清晰看出,公司确有重组计划,大股东早已抛出绣球。另外,澄清公告没有直接否认关于联想收购的报道,显然前期市场关于公司的重组预期并非空穴来风。

  根据秦皇岛市总体规划,耀华玻璃07年将启动“退城进郊”,2-3年完成全部搬迁,土地补偿金可以达到10亿元,即使扣除部分项目,上市公司仍可能分享到至少3亿元的补偿“馅饼”,这样每股至少增厚0.5元以上。

  该股近期明显有主力资金关照,而公司2月28日发布预亏公告,股价不跌反涨,强势特征明显。(大通

证券 董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