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4: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特就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已于2007年1月6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网发布了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于2007年2月3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网发布了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再次提示性公告。

  二、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经初步测算,公司2006年度将亏损,预计亏损金额为1亿元左右(未经审计)。因本公司2004年、2005年已连续二年亏损,如果经审计公司2006年度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如果公司2007年度报告仍然亏损,公司

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四、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电话:0755-82911999-3922或3905传真:0755-82911998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3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