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城股份 “稀缺”凸现价值予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3: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大股东为北京乾通投资,作为民营企业,公司管理机制及项目推进速度讲求效率。目前公司主打项目“万城华府”在北京当地已经具备了一定程度的品牌优势,而公司土地储备集中于环渤海经济发展区,项目含金量极高,可满足公司未来几年开发的需要,近两年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将迎来收获期,2008年以后的业绩增长值得期待。此外,公司无疑将是北京奥运的受益者。

  公司在北京的项目多以低密度、中高档住宅为主,由于预期未来低密度户型的“稀缺”,现有项目价值凸现。预计公司2006-2008年EPS分别为0.45元、1.05元、1.14元,估值非常具有吸引力,今年目标价为21元,暂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天相投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